昆凌PO童年照 想像小周周和爸爸周杰倫玩「小遊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和老公周杰倫2014年結婚,7月剖腹產下一女「小周周」,有女萬事足的她常在臉書上分享升格當媽媽的心情,有了女兒後也懷念起自己童年的故事,她22日PO出一段自己小時候和爸爸的可愛互動,讓網友直呼「好有愛!」

▲昆凌日前在臉書上傳自己童年照,讓網友大讚從小就是美人。(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22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父親肩上背著她的照片,表示「以前常跟爸爸說『i can't walk any more』,爸爸就會把我放肩上,記得有一次爸爸說如果你走到下個路口,是紅燈我就背你,是綠燈你就得繼續走。」古靈精怪的她也不認輸「於是我眼看前面是綠燈,我就走的比烏龜還慢,ㄧ變紅燈我就衝到了紅綠燈下說,爸爸背我!」話裡滿是對「上輩子情人」的依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22日上傳爸爸背著自己的童年照,讓網友也期待周杰倫未來和「小周周」的互動。

周杰倫在昆凌懷孕期間無微不至的照料,被封為100分爸爸,而昆凌想起和父親的小遊戲,也讓她甜蜜寫下「不知道以後女兒腳痠了,會不會也跟爸爸玩這種遊戲」,讓粉絲見了直呼太溫馨!也有網友表示想趕快看到周杰倫和女兒的有趣互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