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媽咪昆凌坐完月子出關了 被直擊美美「護新髮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21歲周董嫩妻昆凌7月初剖腹產下「小周周」,晉升新手俏媽咪,日前曝光她手拿母乳瓶的照片,散發滿滿母愛光輝。但產後至今一個半月,昆凌21日被直擊到髮廊店弄頭髮,從原本的深咖啡髮色變成紫紅色,讓網友憂慮問:「這樣好嗎?坐月子哺乳期間可以染髮嗎?」

▼昆凌拿奶瓶分享育兒日記。(圖/翻攝自ELLE)

昆凌升格當俏媽咪,除了產後體態恢復神速,讓人懷疑她絲毫沒有變胖的跡象。寶貝女兒「小周周」出生後超神祕,夫妻倆對於小孩長相保密到家,產後資訊也鮮少得知。不過,年紀輕輕的昆凌很愛美,不但懷孕期間染淺咖啡色髮兼剪了空氣瀏海,那時她表示「有頭皮隔離,也是植物性染劑。」而她21日又被直擊到髮廊弄頭髮,,但對照19日臉書上的照片,髮色從深咖啡色轉換成紫紅色,髮型師Miyake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因為她最近有活動,幫她做暫時性上色的護髮,也誇她氣色一直都很好,年紀輕輕果然恢復得很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19日髮色。(圖/翻攝昆凌臉書)

▼昆凌21日髮色。(圖/翻攝Miyake臉書)

對於媽咪染髮問題,《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萬芳醫院家醫科陳柏臣,他表示,若是坐月子期間染髮,化學染劑會經由人體吸收,母奶會傳染給小孩,對孩子很不好。如果母親沒有親自餵母奶,還是建議產完兩個月不要染髮。對此,昆凌經紀人則表示,關於私人方面事情,和昆凌已溝通過,不會過問任何工作以外的私事。

▼昆凌產後自拍被曝光,甜美模樣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昆凌臉書/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