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陳偉殷第8勝被砸鍋 雙城逆轉勝金鶯

▲陳偉殷第8勝飛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昭雄/賽評

企求本季第8場勝投的旅美陳偉殷,在面對雙城隊之役投畢前六局金鶯隊以3比1領先優勢時退場,不料歐戴於第八局擔任第2任中繼投手丟失3分,造成金鶯隊反以3比4落後雙城隊直到終場,在本季對戰中金鶯隊業已5連敗給作客的雙城隊,陳偉殷未能奪取最近連續3場勝投,也殊為可惜。

昨天雙方3連戰首役雙城隊還以15比2大破地主金鶯隊,今天之役陳偉殷投得相當不錯,只在四上滿壘投出四壞球被擠進唯一的1分失分。陳偉殷投畢前六局演出優質投手身價,可惜前五局金鶯隊攻擊時只有一支無作用的安打而已,到了第六局下半金鶯隊第九、一兩棒相繼擊出安打上壘,論到第二棒帕拉打擊時,神來一棒轟出右外野的3分砲,將原本可能成為敗戰投手的陳偉殷,轉為勝利投手候選人資格,喜出望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可惜,僅僅一局的喜樂;第八局上半擅於鉤投的歐戴一上來即顯得欲振乏力,先是四壞球,再被擊安打,又投出觸身球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危機,並在一記高飛犧牲打失去第1分後,又是連被敲出3支安打,使得雙城隊死裡逃生轉敗為勝,也使金鶯隊贏球機遇全然喪失,然而陳偉殷勝投更是平白的泡湯了!

陳偉殷曾於七月七日在本季首戰目前美中區第2名的雙城隊,該役投七局只失1分,退場時金鶯隊還還以1比2落後,但是六上金鶯隊強打瓊斯陽春彈化解陳偉殷可能敗投命運,該場比賽最後雙城隊仍以4比2獲勝,勝敗投與陳偉殷無關。

但是今天此役可能會拿到最近的3連勝,以及自7月27日對光芒隊以來的連4勝,可是歐戴的失投讓陳偉殷失望分外,更使金鶯隊本季5次面對雙城隊統統吞下敗陣。

陳偉殷此役被7支安打的2成80被打擊率,遠較雙城隊全場11支安打的2成97略優,在106球之中,好球73隻,好球率也有6成89優勢。全場只1分也使他的投手防禦率從原來的3點20進步到3點13晉級美聯投手防禦率排行榜10傑之列。陳偉殷目前投手戰績為7勝6敗,距離本季結束前至少還有6至8場亮相機會,即便無法與去年球季的16勝6敗比擬,但如能拿到兩位數的10場勝投即為心滿意足,何凡今年球季防禦率有亮麗表現。

下一場陳偉殷乃是本季的第25場出賽,將面對本季金鶯隊首度對抗的皇家隊,該隊是目前全美聯區最多勝場(73場)卻是最高勝率(6成08)勁旅,對於金鶯隊而言,必須謹慎應戰,而對於陳偉殷將是莫大的考驗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