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新一代iPhone 6S再也扳不彎了?

GQ/新一代iPhone 6S再也扳不彎了?

2015年08月22日 11:00

圖、文/GQ

還記得iPhone 6剛推出,喧騰一時的「彎曲門事件」嗎?現在隨著9月9日發表會在即,消息可說是ㄧ波又一波!最新傳出,iPhone 6S在厚度上,將比iPhone 6厚,也換上了更硬的材質,讓你再也不怕扳彎!

此外,除了A9處理器和2GB內存外,iPhone 6S加入Force Touch的功能也是ㄧ大亮點,為的就是能在操作上更快捷。今天網路瘋傳的影片中,就可以清楚看到iPhone 6S的右邊螢幕上方似乎多了銀色的新組件,而是否這就證實了真的會加入Force Touch功能? 果粉們都在議論中。

此外大家都很關心的拍照問題,iPhone 6S將採用1200萬畫素的鏡頭,支援4K解析度拍攝。


延伸閱讀:
>>iPhone 6S疑似正面照首度曝光?
>>20大iPhone 6、iPhone 6 Plus特色手機殼推薦
 

標籤:
GQ 3C iPhone iPhone 6S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