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MV放閃光!章子怡跨刀演女主角…微風中撩髮美呆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汪峰因擔任選秀節目《我是歌手》評審而知名度大開,2013年公開認愛章子怡,2015年更求婚成功,2人的感情發展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而他最近推出新專輯,21日在社群網站PO出了專輯新歌MV的預告片,而影片中的女主角正是影后女友章子怡,情侶檔的首次合作,令歌迷驚呼「美夢成真了!」

▲▼汪峰(上)公布新曲MV,女友章子怡擔任女主角(下),兩人首度合作令粉絲驚訝又感動。(圖/取自汪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40秒MV《無處安放》的預告中,章子怡以淡妝入鏡,鏡頭微微搖動,讓畫面更顯飄逸,她在輕風吹徐下撩起秀髮,姿態嫵媚迷人。而她表情淡然,一身黑襯衫,流露出都會女性的成熟魅力,搭上男友汪峰的歌聲深情,畫面柔美又充滿詩意。

▲▼章子怡在汪峰MV中輕輕撩髮的動作十分迷人(上),另外穿上黑色襯衫也散發著成熟魅力。(圖/翻攝自MV)

而網友看到汪峰和章子怡合作的新MV,大讚「美夢成真」、「夫唱妻隨」,有人寫道「以為是在微博秀恩愛,沒想到等到了MV秀恩愛啊!」其中,還有人好奇為什麼等到七夕過了才公布MV,笑虧「怕搶不到頭條嗎?」有歌迷感動地留言,「峰哥如此有魅力的歌聲,配上子怡美美的畫面,絕對經典!」大家都被畫面閃得好開心,更加期待完整版的曝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汪峰《無處安放》MV預告。(影片取自騰訊娛樂,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