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密集賽程可銜接職棒 江辰晏鼓勵學弟參加

▲陳子豪(左)與江辰晏(右)都打過2013年冬聯。(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復辦,將於11月28日開打,獅隊20歲左投江辰晏曾參與2013年冬季聯盟,他表示,冬聯能讓高中畢業球員適應職棒環境與強度,還能銜接密集的職棒賽程,打完冬聯,自己的抗壓性也提升。

江辰晏在2013年季中選秀獲獅隊第1指名,該年他沒有例行賽出賽紀錄,直到季後的冬聯才登板,因此冬聯可說是他的「職棒初體驗」,他在冬聯出賽4場都是先發,戰績0勝1敗,防禦率2.5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冬聯的賽程為期1個月,每隊每周打6場,江辰晏表示,青棒沒有像這樣打1個月的賽事,冬聯能讓高中畢業球員銜接長期又密集的職棒賽程,也能提前適應職棒環境與強度。

江辰晏指出,打完冬聯後,自己的抗壓性有所提升,參加冬聯對於職棒的表現一定有幫助,還能銜接春訓,他鼓勵學弟參加。

▲江辰晏在冬聯出賽4場都是先發,戰績0勝1敗,防禦率2.53。(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冬聯冬季聯盟江辰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