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壓2歲弟弟頭躺胸 吐舌、歪頭裝可愛萌翻網友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小鮮肉團體「TFBOYS」年紀雖小但人氣超高,日前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3人來台錄影,吸引大批粉絲隨行追星。最近成員易烊千璽在微博po出多張和弟弟的合照,讓粉絲大喊太可愛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易烊千璽PO出和弟弟的搞怪合照。(圖/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烊千璽非常疼愛弟弟,21日在微博po出和弟弟(楠楠)的多張搞怪合照,並提到:「終於見到我家小東西了,哥哥想死你了!」照片中2人的表情搞怪,其中一張他霸氣的把弟弟頭壓在胸前,弟弟則一臉幸福的表情,愛弟行為展露無疑,讓粉絲紛紛回覆「想看你帶他參加《爸爸去哪兒》」。

易烊千璽愛弟眾所皆知,曾經為楠楠翻唱張懸的《寶貝》,整支MV以弟弟為主角。今年15歲的他和楠楠相差13歲左右,弟弟出生於2012年目前2歲多,每次只要他和弟弟有互動,都會引起網友表示「有這樣的哥哥實在太幸福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