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可愛3連拍!一手Man抓讓女記者「崩潰倒栽蔥」

▲KID一手Man抓女記者「倒栽蔥」,看到畫面網友都笑翻天。(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KID(林柏昇)主持外景節目大膽敢玩,深受粉絲喜愛,21日擔任《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明星鍵盤手」大來賓,在30分鐘的網路直播中,和女記者主持人派出的「ET大軍」PK大戰4回合,包括伏地挺身、快嘴喝可樂、嘴塞番茄、反手摸肚臍等關卡,他最後更大放送,留下「可愛3連拍」,一手Man抓女記者「倒栽蔥」,看到畫面讓網友都笑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一手「公主抱」女記者,留下可愛3連拍;直播時也和男記者PK「伏地挺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KID從Circus團體出身,昔日在節目上大膽裸奔,現在主持外景節目大膽敢玩,自封「綜藝小天王」,臉書粉絲團突破70萬大軍。他21日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直播,玩起遊戲來超拼命,和男記者PK伏地挺身大輸,下1關「最快喝完可樂」遊戲也輸人,氣得他大喊「來比脫衣服。」網友看直播大笑到肚子痛。

▲▼KID玩遊戲超拼命,網路直播讓粉絲都快笑瘋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KID不計形象大玩遊戲,在第3關「塞番茄」遊戲中,更把對手吃過、掉在地板上的番茄撿來吃,瘋玩的模樣,讓網友笑到快崩潰,最後2男都是嘴塞16顆番茄達成平手。他最後大方應女記者主持人的要求,留下「可愛3連拍」,一開始從背後熊抱女記者留下浪漫照片,下一刻他Man「公主抱」女記者惹全場大笑,最後使出「絕地大POSE」,用一手抓女記者讓她「倒栽蔥」,與眾不同的3連拍,超級有趣。

►►►觀看直播網址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