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攏是假!鍾麗緹全裸露點寫真…全靠PS修出來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Christy)擁有性感火辣的身材,從華裔小姐選拔中出道,2000年被選為亞洲最性感女星,深受大批男性粉絲喜愛。2001年推出全裸露點寫真《Feel》,令人大飽眼福,沒想到她日前上香港綜藝節目,大爆那些露點真相,都是後製PS出來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鍾麗緹上節目大爆2011年出版的全裸露點寫真集,都是後製PS出來的。(圖/取自鍾麗緹微博、翻攝自e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在節目中透露,全裸寫真照片的「露點」是後期修圖加上的,「我事前講過不要露點,拍攝時我有貼乳貼,還用頭髮遮住,因為想保留幻想,如果全讓大家看光,就好像吃飽了一樣」,對於為什麼隔了這麼多年之後才說?有沒有打算追究出版商?她表示不想追究,「可能他們想多賣點書。」

▼鍾麗緹2011年全裸露點寫真,轟動一時。(圖/翻攝自《人民網》、《搜狐社區》)

44歲的鍾麗緹已經是3個女兒的母親,經歷2次婚姻,仍沒有放棄追求真愛,不但在節目中自爆曾和差17歲的對象交往,認為戀愛對象的年齡根本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互相溝通,自己的想法能夠被對方啟發,而懂得做菜的男性最受她吸引。她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秀《如果愛》,和小12歲張倫碩傳出姊弟戀,引起外界關注,對此曾經表示,「愛情沒有界線,無關年紀或國籍差異」,獲得粉絲大力支持。

▼鍾麗緹上節目和主持人玩遊戲。(圖/翻攝自《TVB》)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