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復合?主播張宇「哥哥,願意回家嗎」釣出前男友

記者許逸群、黃子瑋/台北報導

台視主播張宇日前遇感情問題,意外被扯出疑似三角關係的戀情,起先都不願回應的她,在20日於臉書首度回應,澄清自己並無劈腿,而是沒有正式交往所以未公開,並非外界所傳的地下情。她於21日中午再度發文,而劇情神逆轉,交往3年的男友John竟現身留言力挺張宇,讓網友大呼:「世紀大復合!」

▲張宇陷劈腿疑雲後感性發文。(圖/翻攝張宇粉絲團)

張宇七夕情人節前被爆出死會,有一位自稱她的男友的人PO出一張親密照,公布2人交往1年,張宇一氣之下甩了該名半裸男。不過,相隔不到24小時,劇情急轉直下,有匿名網友爆料,張宇與前任交往3年的男友John「根本沒分手」,意外扯出這段三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於21日發文,表示去年與John分手,也稱讚對方是個正面、陽光、細心的人,「他陪我度過人生每一段低潮」、「就像是我的太陽」等。但她說,雙方分開後各自努力,自己也在等待對的人,孰料竟遇上與半裸男的照片被傳出,讓她相當錯愕,也希望這次事件能就此告段落。

▲前男友John現身留言。(圖/翻攝張宇粉絲團)

特別的是,張宇在文末提到「想念他的笑容,哥哥,你願意回家嗎?」並標記前男友,且前男友John也現身在底下留言,回覆:「好啦,雖然妳廚藝普普,我還是會全部吃光光的。」令許多網友感到震驚與不解,劇情大逆轉,被網友稱為「世紀大復合」。

《ETtoday東森新聞雲》20日則接獲網友爆料,指張宇與交往3年的John根本沒分手,只是改轉地下情,John甚至還打算明年娶她。但19日突傳張宇與劉男已經交往1年,對此,John 20日接到記者電話,僅回應:「這部分沒有要回應。」張宇則未接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