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5年磨出強大正能量! 張景嵐揭「藝人可憐」秘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張景嵐擁有雪白美肌、甜美笑容,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夢中情人,雖然外型嬌弱,但個性卻是相當獨立有想法,出道5年經歷過大風大浪,卻練就了她正能量的處事態度,不好情緒不會停留太久,遇到負面情況時就找朋友訴苦,抱怨完心情就豁然開朗,就算被指責耍大牌也耐著性子解釋,誠懇態度贏得網友力讚。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張景嵐出道5年,磨出強大正能量。(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2010年參加美少女選拔奪下冠軍,之後被星探發掘出道當模特兒,一路走來她經歷不少風波,不久前曾被網友控訴擺跩臉拒絕合照,引發各界抨擊,但她選擇出面回應,洋洋灑灑地打了一大串文章解釋當天因為行程延誤,才會拒絕合照,「其他藝人我不知道,但我不會沒理由拒絕,藝人不可能每個都解釋為什麼不能,就算解釋了也可能會有人不相信」。

▼張景嵐外型甜美,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被奉為宅男女神,但張景嵐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面對進入演藝圈後排山倒海來的壓力,她表示過去沒有能影響別人的能力,但現在隨著粉絲人氣的增加,所以要更謹言慎行,「情緒」不會停留太久,遇到負面情況時就找朋友訴苦,抱怨完心情就豁然開朗;而工作有成就感時則「大概開心個兩個小時,會立刻想下一步要怎麼走」。

▼張景嵐個性愛搞怪。(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外界關心的感情狀況,張景嵐表示因為自己是處女座、個性比較保守,習慣花很長時間去認識,把觀察期拉很長,笑說藝人要認識新對象只能跟一群人出去,但這種情況往往也最難觀察到對方的真面目,也是藝人最可憐的地方。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