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消除遊戲《去吧!卡洛琳》iOS版上架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小編要玩一款最近剛出的手機遊戲《去吧!卡洛琳》,這是一款點擊消除遊戲,非常適合消磨時間,而且《去吧!卡洛琳》最近榮獲了蘋果商店全球共164個國家App Store的新遊戲推薦榜,那就趕快來玩玩看這款遊戲究竟有甚麼魅力吧!

▲利用消除食材取得高分(圖/廠商提供)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只需要點擊兩種以上相同的食材相鄰即可消除,由於遊戲的目的是在時間內取得最高的分數,小編還實地測試了各種得分方法,消除兩個得20分,三個30分,四個40分,五個則是100分,但6個得到的卻是110分,可見本作最有效益的方式就是消除5個相同的食材,並且只要消除五個以上的食材,都能夠獲得食材炸彈,這可是清場的好工具喔!

▲只要兩個食材就能消除,不怕卡關唷(圖/廠商提供)

▲利用消除食材取得分數,時限內看你能得到幾分(圖/廠商提供)

除了消除方塊取得分數以外,時間的增長也是很重要的,本作時間增加的方式是,消除紅線以上所有被塑膠袋包住的食材,底下的運送帶便會往上運送食材,同時增加遊戲時間,這時候就要用到剛剛所提到的食材炸彈,食材炸彈可不是越多越好喔,每個食材炸彈能夠炸毀5X5的區域範圍,所以位置最好都能間隔3-4格,場上只要達到約5個食材炸彈就可以得到清場的功效囉,當需要時間的時候這招可是最有效的喔。

▲只要消除紅線上被塑膠袋包住的食材即能延長時間(圖/廠商提供)

▲消除5個食材就能取得食材炸彈,這可是清場好朋友(圖/廠商提供)

▲利用食材炸彈的連鎖效應把場面一次清空吧!(圖/廠商提供)

遊戲中還會隨機掉落任務紙片以及寶箱,只要消除任務紙片旁的食材就可以接到任務囉,接到的任務會顯示在右上角,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額外積分獎勵喔,寶箱則是在遊戲中隨機掉落,寶箱的開啟必須利用食材炸彈來打開,幸運的話打開寶箱就可以輕鬆得到1000分,但不幸的話,炸開後則會出現箱子怪獸,箱子怪獸必須趕快清理,不然很快整個畫面都會被箱子怪獸佔據唷。

▲寶箱的出現總是讓人又歡喜又害怕(圖/廠商提供)

▲若是即時清除箱子怪獸,可是會像真菌般瘋狂增長(圖/廠商提供)

▲能力的增加可是能夠大幅提升積分喔~(圖/廠商提供)

本作也能夠透過每一場遊戲結束後所獲得的金幣來增加能力值,第一級能力只需要10金幣就可以進行升級,第二級50金幣,第三級300金幣,因為小編玩的時間有限,還尚未能夠知道第四五級所所需的金幣,但相信應該還是都比不上最後一個逆天的50000金幣能力啦,並且點完能力後,小編明顯的感受到分數提高了!所以記得千萬要點能力喔!

▲可愛簡潔的畫風,適合各年齡層玩家遊玩喔(圖/廠商提供)

本次遊玩《去吧!卡洛琳》的心得是,簡單,有趣,好玩,沒有複雜的操作,沒有華麗的畫面,但這種輕鬆的風格以及簡潔的畫風非常適合在手機上面進行遊玩,在現在手機遊戲氾濫的市場上,這種簡單而又純粹的消除遊戲更顯難能可貴,也許這正是被蘋果App Store推薦的原因吧,而且每一場遊戲的時間並不長,也容易不知不覺的就一場接一場的沉迷進去了,本作非常適合男女老少,玩膩了3D動作手遊的玩家,不妨試試這款《去吧!卡洛琳》,而本來就喜歡小品遊戲的玩家更是不能錯過喔。

關鍵字:去吧!卡洛琳上架iOS益智消除休閒Apple Watch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