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張宇爆劈2男不認交往!半裸男堅護愛:她是我女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張宇曾被票選為「台灣最正10大主播」冠軍,七夕情人節前爆出和一名半裸男的親密照,被諷刺自打臉之前的單身宣言,沒想到隨後又扯出她其實和前任男友John「根本沒分手」,三角關係意外曝光,她事後澄清並未和劉姓半裸男交往,而劉男遭撇清後驚呼:「WHAT!」堅持兩人確實是男女朋友關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宇被爆劈腿。(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自爆和張宇正在交往劉姓男子,聲稱兩人交往快要1年,卻傳出因擅自曝光親密合照,遭女方強硬分手,他得知張宇被爆和前男友John還在偷偷交往時,不可置信地驚呼:「WHAT!」而被問及會不會繼續對女方展開追求?他則表示:「追求兩個字這樣用怪怪的,有人會追求自己的現任女友嗎?」

▼張宇被劉男親密抱懷中,卻否認有交往。(圖/翻攝自張宇臉書、男友臉書)

堅稱張宇是自己正牌女友,劉男卻意外變成小王,被指公開親密照是為了逼女方認愛?他則嚴正否認「我絕不會那樣」;只是張宇20日在臉書PO文發出聲明,雖認了曾和劉男互有好感,但最後因個性不合沒有交往,就連前任男友John疑似都被蒙在鼓裡,三方各執一詞,複雜感情讓外界霧裡看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