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竟然偷偷手牽手!熊麻吉、熊本熊世紀大合體

圖、文/妞新聞

電影《熊麻吉2》在台灣掀起的Ted熱潮還沒退卻,日本舉辦電影上映前的「熊麻吉見面會」時,可愛的Ted也親自現身活動會場,而這場活動除了有身為Ted資深粉絲的小嶋陽菜特地前往站台外,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有吉弘行,也因為擔任Ted日文配音而出席活動。不過...這些都不是最特別的(欸),因為這回日本的成群「熊友」也上台一同幫忙宣傳啦!而其中一隻正是大名鼎鼎、蠢萌無極限的熊、本、熊〜(大笑)這兩隻熊熊世紀合體,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活動一開始,Ted就很忙碌的「騷擾」小嶋陽菜,掀裙子、熊抱樣樣來...不過你有沒有覺得這行為,好像某隻熊也做過?

就讓我們先來倒帶回憶一下!

▲原來就是你!你們還真是哥倆好啊!!!(指)(圖/妞新聞提供)

好!先讓我們冷靜一下,回到記者會現場,雖然現場還有其他「熊友」在場,不過動作最為OVER的就是你們兩個了!

▲可以跟我說說這是什麼pose嗎?(圖/妞新聞提供)

▲當北海道蜜瓜熊作勢要咬小嶋陽菜時,請看看右邊這隻根本是戲精吶〜(動作真的很多欸)(圖/妞新聞提供)

▲群熊亂舞ing...(有一隻跳得特別帶勁)(圖/妞新聞提供)

▲熊本熊跑去找Ted共舞,跳得好high啊〜(圖/妞新聞提供)

活動現場影片

結束了這場有點鬧劇般(喂)的「熊麻吉見面會」後,有吉弘行也在推特上公開了他和兩熊的友好合照。

只見身高和體型都差不多的熊本熊和Ted,兩隻竟然偷偷地在那邊手牽手!(笑翻)有吉兄也留言寫道:「跟明星合照好緊張。」也太萌了吧你們三個!(咦?)

看到最後大家是否還記得有《熊麻吉2》電影宣傳這回事嗎?XD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熊麻吉熊本熊大明星世紀大合體可愛吉祥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