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飯店B3一氧化碳達「500PPM」 4廚師暈眩中毒送醫

▲君悅飯店B3一氧化碳達「500PPM」,4廚師暈眩中毒送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五星級君悅飯店今(21)日凌晨1時許驚傳員工集體一氧化碳中毒事件,4名在地下三樓廚房工作的麵包師傅,疑似因為瓦斯燃燒不完全,加上通風不良,感到頭暈想吐,所幸消防局接獲通報後,趕緊將4人送醫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這4名一氧化碳中毒的員工分別為35歲、21歲的男性廚師,以及2名20歲的女性廚師,分別被送往三軍總醫院與台北醫學院搶救。消防人員將4人送醫後進行現場實測,發現該樓層一氧化碳濃度高達500PPM,但由於1樓以上並未測出一氧化碳濃度,因此沒有疏散房客的必要。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黃鳴毅表示,一般室內一氧化碳濃度超過400PPM就會讓人感到頭暈、想吐,但這4名廚師卻在500PPM的環境下工作將近3小時,雖然4人在抵達醫院後皆意識清楚,無立即生命危險,但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詳細原因,仍待消防員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