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超商機器購票1小時不管他人 後方客控訴「霸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男子為了搶演唱會門票,在超商購票機前待了1個小時,讓後面的顧客氣炸了,而實際詢問店員,原來當時男子不是一個人來,而是兩人一組,一個買到票去結帳,另一個人繼續使用購票機搶票,才會讓後方客人覺得購票機被霸佔,這樣的作法也引發爭議。

雙眼緊盯螢幕,男子的手在面板上點來點去,原來他在搶演唱會門票,但用了快1個多小時,後面客人氣炸了。後方的客人不停詢問:「所以你的意思是只要你一天買不到,你就在這裡一天,對不對?可以回答我嗎?」即使一旁客人拿起手機錄影開口理論,男子手拖著腮幫子,根本不以為意,繼續佔用機器。

後方等候顧客實在等太久,直接問對方:「你不覺得你這樣佔用別人的權利嗎,這邊是便利商店,你先來你先用沒錯,但是你買不到,是不是應該要換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回到基隆新豐街這家便利商店,詢問超商店員事發經過,原來男子為了搶票,還找來幫手。超商店員回憶當時情況:「就是他先搶到4張,因為1個人限購4張,然後他就先買幾張,他有兩個人來,一個繼續幫他按,他就來結帳。」

兩人一組流輪搶票,才讓後方客人覺得購票機根本被霸佔,而且一般來說,難搶的演唱會門票只要短短幾分鐘就會知道買不買得到。其他客人也覺得很莫名其妙,就連超商店員都認為「他已經買到4張票,然後還叫另一個朋友繼續幫他點,你覺得這樣對下一個客人公平嗎?」

只是說到底這沒有法律規定,單純和道德認知有關,是對是錯每個人看法都不同。如果趕時間又遇上搶票客,似乎也只能多走幾步路,換另一家店,也避免和對方起正面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