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教開導放開打 林益全頻開轟目標單季20轟生涯百轟

▲林益全本季18轟。(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林益全今天(20日)打出單季18支全壘打,平個人單季最多轟,將以單季20轟、生涯百轟為目標,打擊教練告訴他「愈到後面愈來放開打,輕鬆面對反而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林益全近6場打出3支全壘打,單季18轟追平在2009年及2013年都有單季18轟,今年可希望突破生涯單季全壘打紀錄,生涯第97支全壘打,距離千安百轟只差3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我開始打職棒以來,大家都認為我可以單季20轟,但之前都差一點點。」林益全表示,今年提前達到18轟,接下來1個半月,有機會突破單季20轟,「突破自己是我今年的目標。」

▲林益全本季18轟。(圖/義大犀牛提供)

林益全在7月16日到8月4日都無全壘打,最近狀況很好,全因打擊教練的心理輔導,他去請教打擊教練,為什麼自己在8月的打擊不好,教練了解他不是身體有狀況,便斷定是心理態度。

「打擊教練告訴我,不要在意個人成績、個人獎,愈到最後反而愈要放開去打,才能目標前進。」林益全說:「他告訴我,愈在意愈有反效果,放輕鬆去打,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結果。」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ZBzk0oOXd-g"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