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挑》歌謠祭形象照出爐 IU模仿《終極追殺令》超萌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從2007年開始,每隔2年都會舉辦歌謠祭特輯,邀請演藝圈中炙手可熱的歌手與節目成員組隊,並製作新的合作曲,每次演唱會都吸引近萬名粉絲參與,而新一季的「2015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將在8月22日播出,近日6組藝人特地拍攝的形象照曝光,受到不少網友矚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無挑》歌謠祭形象照出爐。(圖/取自OS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限挑戰》歌謠祭形象照中,討論度最高的是朴明秀與IU的組合,兩人大玩Cosplay扮起了經典電影《終極追殺令》(Léon)中的大叔里昂與萌妹子瑪蒂達,非常吸「睛」。此外,地下樂團Hyukoh也因為出演該節目而聲名大噪,全體穿上顯眼的粉紅色西裝,令粉絲驚喜不已。

▼朴明秀與IU扮起了經典電影《終極追殺令》中的大叔里昂與萌妹子瑪蒂達。(圖/取自OSEN、資料照)

此外,《無挑》製作組也在臉書PO出節目預告,只見成員光熙一改平常調皮的模樣,與G-dragon和太陽化身魅力十足的「黃太志」,精采的舞台表演令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預告一曝光就吸引逾萬讚,不過預告影片才只有短短40秒也讓網友忍不住大呼:「等不及啦!」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