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持續好調猛灌4打點 火腿橫掃羅德

▲陽岱鋼單場4打點是全隊最多。(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0日日本火腿與千葉羅德海洋之戰,陽岱鋼4打數2安打,他在4局滿壘情況下敲出清壘安打,6局又擊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單場4打點是全隊最多,終場火腿以7比4獲勝,本系列賽橫掃羅德,也取得4連勝。

火腿在3局逆轉後,就一路保持領先,4局攻勢再起,以2支安打和1次觸身保送攻占滿壘,2出局後,陽岱鋼敲出清壘三壘安打,助火腿將領先擴大到5比1。6局2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陽岱鋼又擊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8局市川友也轟出陽春砲,火腿再添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此役4打數2安打4打點,另獲1次保送,打點數是全隊最多,這也是他本季第2次單場4打點,陽岱鋼目前連7場安打,這7戰有3場單場2安、2場單場3安,賽後打擊率升為0.262。

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投完前8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他9局續投遇到狀況,1出局後遭井口資仁轟出2分砲,接著又因保送、安打和隊友失誤,再掉1分,讓羅德追到只落後3分,之後火腿換上終結者增井浩俊,才化解危機。

有原投8.1局失4分、3分責失,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1轟,奪下本季第7勝及個人3連勝,增井後援0.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2次救援成功,仍居洋聯救援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