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認私下跟阿Ken出遊 「只限交情好的」

▲安心亞七夕上《大學生了沒》,阿Ken準備一束花送她。(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安心亞20日為新戲上《大學生了沒》宣傳,正好適逢七夕情人節,難得與前緋聞男友阿Ken同台。阿Ken除了唱《舊愛還是最美》,還送上5朵玫瑰花送給安心亞,誠意十足,不過,最後解釋,「送5朵的意思是『無緣』。」

安心亞先前因為親密照事件沉寂多時,最近因為宣傳新戲上節目聊取「親密綽號」、「異性間的肢體接觸」,或是「與異性單獨出遊」等曖昧舉動。安心亞透露,自己跟交情好的朋友私下會單獨出遊,像是阿Ken、納豆。而身邊的兄弟好友也會會叫她「亞亞」,所以她覺得這沒有很曖昧。至於肢體接觸,她認為碰肩膀還可以,若是碰肩膀以外的地方就容易讓別人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在安心亞與阿Ken中間扮鬼臉。(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