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奇代步工具 這樣上學去好潮!

 

▲這款代步工具好潮!Movpak結合滑板跟背包,讓上學變得更加有趣。(圖/翻攝自Movpak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邁入尾聲,學生也即將進入新的學期了,然而新的學期一開始一定都會買一堆新的上課用書,背來背去實在好重,一點都不方便!美國舊金山團隊研究開發了一個結合背包跟滑板的代步工具,改變苦悶的上學之路,不僅不用背著笨重的包包跑來跑去,同時又可以享受運動的樂趣。

▲Movpak外型像普通背包,卻可以當作滑板跟行李箱使用。(圖/翻攝自Youtube)

Movpak外型就像是一個普通的背包,只要輕輕一按,握柄跟滑板就會滑出,馬上變身代步工具。而Movpak不像一般的滑板,不需要靠另一隻腳來控制,有了背包更能夠幫你保持平衡。Movpak只需充電兩個小時就可以再使用,電池也可以供應手機、平板充電,最高時速可達14英哩,成為了另類通勤的有趣選擇。

▲Movpak團隊示範了Movpak的使用方式。(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