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燦琛公廁遭古天樂「捆綁痛毆」 尾椎受傷緊急送醫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香港男星古天樂早期曾與《監獄風雲》名導林嶺東合作電影《極度重犯》,後來導演淡出電影圈,他逐漸在影壇上發光發熱,如今導演計畫復出執導新片《迷城》,他一口答應演出義氣十足,卻被導演要求徒手狠打李燦琛,他一度認真用盡全力真打,把對方打進醫院掛急診。

▲李燦琛新片《迷城》遭古天樂痛毆送進醫院。(圖/翻攝李燦琛微博、華映提供)

古天樂新片《迷城》為了隱藏飾演弟弟余文樂的案子而辭去警察工作,卻因搭救了喝醉的女客人而引起禍端,開始被李燦琛帶領的小混混找麻煩,更被張孝全持刀在香港大街上追殺。導演林嶺東拍攝前要求他看不少打鬥電影作功課,拍攝期間一下躲避張孝全追擊來回在鬧區衝刺了十多遍,一下在大冷天2度跳進水中解救余文樂,簡直被導演徹底操翻。

其中一場戲,古天樂在公廁痛打李燦琛,他不懂得如何收起力氣,只好真的出力打李燦琛。他有如獸性大發般,先是面無表情拿了刀就痛割對方手臂,接著就拳打腳踢,甚至拿廁所門猛夾李燦琛的腹部,又拉著他的頭去撞磚牆發狠狂揍,李燦琛尾椎撞到階梯痛到送醫治療,李燦琛回憶說:「我當時手是被綁住的,更難保護自己,那時真的痛得快忍不下去了,幸好導演就喊了OK。」

關鍵字: 李燦琛古天樂迷城林嶺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