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小布與裘莉再度合體!

GQ/小布與裘莉再度合體!新作《海邊》2016元旦上映

2015年08月20日 20:00

圖、文/GQ

10年前的一部《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讓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相識,兩人更成為好萊塢最佳夫妻檔;10年之間,兩人各自都有作品推出,也都向上層樓往製片、導演發展,還獲得奧斯卡獎項肯定。然而這位人人稱羨的夫妻,10年來卻沒有在大銀幕同台的機會,終於兩人去年再次合體演出新作《海邊By The Sea》,重現70年代中期的浪漫懷舊時代。

劇情主要描述一個美國作家羅蘭與他的妻子凡妮莎漸行漸遠,他們到了法國的一個如詩如畫又寧靜的海邊別墅旅遊度假,他們的婚姻危機¬卻因為在途中遇上的一對新婚夫妻莉亞和法蘭斯以及當地人米歇和派翠斯而慢慢被改善,脫軌的婚姻生活一點一點地被修補,兩人的心也越靠越近。

《海邊By The Sea》除了布裘夫妻主演,更是兩人攜手共同製作;安潔莉娜裘莉不但第三度執導演筒,還親自寫劇本,而布萊德彼特則將擔任該片製片,可說是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最佳搶錢夫妻檔。

據了解,電影場景特地到馬爾他歌佐島拍攝,為了讓拍攝順利,還重金砸600萬請島上居民暫時離島,除了讓島嶼風景更清幽,兩人也在此度蜜月,加速進入劇情角色。台灣預計2016年1月1日上映。


延伸閱讀:
>>《海邊By The Sea》預告片搶先看
>>又一女神出嫁!珍妮佛安妮斯頓與賈斯汀賽理斯傳出結婚喜訊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