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嫌犯增至3人 監視器發現「2名紅、白上衣男子」

▲泰國警方公布嫌疑犯畫像。(圖/東森新聞、推特@Dr_Prawu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鬧區17日發生爆炸案震驚全球,當地警方19日公布嫌移犯畫像,並懸賞百萬泰銖(約台幣95萬元),希望盡早掌握線索緝凶。除了該名嫌疑犯外,泰國警方還指出,爆炸現場附近監視器還拍攝到另外2名嫌疑男子,之後宣布將嫌疑犯人數從1名增至3名。

泰國警方19日從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身穿黃衣的男子為嫌疑犯,同時公布他的畫像及懸賞百萬緝凶。另外,泰國警方發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wornsiri)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再指出,附近監視器還捕捉到另外兩名,「一名身穿紅色上衣及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他們明顯幫助黃衣男在人群中放置後背包,被警方列入嫌疑犯名單。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發言人接受電視台訪問指出,從監視器上發現另外兩名嫌疑犯。(圖/翻攝自BBC News的YouTube)

加上原先身穿黃色上衣,被認為可能是來自歐洲或中東的男子,嫌疑犯人數增加至3人,但尚未正式公布其他兩名嫌疑犯畫面。另外,泰國一位認為自己載到其中一名嫌疑犯,47歲的摩托車計程車(Motorbike Taxi)騎士Kasem Pooksuwan則向CNN表示,他不認為對方是泰國當地人,「當我載他(嫌疑犯)到目的地後,他非常冷靜就像普通顧客般,完全看不出有急促、趕時間的感覺。」講得不是英文也不是泰文。

這起爆炸案造成至少20人死亡、120多人受傷,泰國總理及衛生部長指出,凡是17日爆炸案傷者到醫院接受短期治療,一律由泰國政府負擔醫療費用,若是長期治療者則須個案處理。除此之外,不少民眾也在18日晚間參加燭光守夜活動,他們聚集於爆炸現場四面佛廣場附近,點亮白蠟燭對死者進行悼念。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泰國曼谷爆炸 內幕盡在東森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不少民眾聚集在爆炸現場,點亮蠟燭哀悼死者。(圖/翻攝自Mavetsidız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