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開頭髮…竟發現第3隻手! 平愛梨《咒怨》被鬼纏身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電影《咒怨》被譽為「最恐怖電影第一名」,而電影系列自1999年起以發行錄影帶方式造成熱賣,到拍成電影上映,甚至被好萊塢買下版權翻拍,已歷經了15年。該系列電影在2014年暑假起推出《咒怨:終結的開始》,完結篇將於2015年9月18日上映,恰好選在農曆鬼門關之後,以及中秋節前夕上映,本片女主角平愛梨、小男孩俊雄與導演落合正幸將有機會在9月來台會影迷。

▼咒怨系列完結篇將於9月上映。(圖/又水整合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咒怨前2集分別為《咒怨》與《咒怨2》,皆由導演清水崇製作,接著2014年推出《咒怨:終結的開始》,完結篇《咒怨:最終章》則是相隔1年後和影迷見面。完結篇劇情延續上一集的故事,描述女主角平愛梨在妹妹佐佐木希失蹤後,為了調查在一路上遇到各種恐怖怪象。公開預告片中,後腦勺出現一隻手,驚嚇指數就立刻飆高了,加上咒怨小鬼俊雄和多重分身躲在電梯的畫面也很嚇人,最可怕的莫過於預告片最後「ㄜㄜㄜㄜ」的喉音,光聽就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咒怨預告片中,後腦勺出現一隻手,立刻讓驚嚇指數變高!。(圖/又水整合提供)

完結篇的演出陣容延續前篇劇情,除了上一集登場的佐佐木希、袴田吉彦,飾演小鬼「俊雄」的可愛童星小林颯,以及在片中總以白妝見人的女鬼伽椰子最所美咲等人。而平愛梨在片中則是接棒挑下大樑,加上日本偶像刊物《JUNON》新人選拔賽脫穎而出的松浦雅、火辣賽車女郎小野乃乃香、從廣告發跡的日本正妹黑島結菜、以及舞者出身、擁有傲人身材的女星柳百合菜等其他五位美女聯手主演,可看性私毫未減。

▼咒怨完結篇日文版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咒怨小鬼俊雄伽椰子清水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