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版《刺客聶隱娘》女主角舒淇換成林志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電影《刺客聶隱娘》讓侯孝賢榮獲2015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舒淇、張震主演,日前在萬眾期待之下推出正式海報,大陸將在27日上映,台灣則是28日上映、不過,有網友PO出大陸版的電影圖卡,卻發現演員陣容被寫成郭富城、林志玲主演,令影迷好傻眼。

▼大陸即將上映《刺客聶隱娘》,廣告卻被誤植演員陣容。(翻攝自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照片中,電影的主演被寫上王寶強、郭富城、林志玲等人,但是這些演員應該是另外一部電影《道士下山》的陣容,沒想到居然被誤植,大陸版變成林志玲主演。而真正的主演陣容應該是舒淇、張震、周韵、妻夫木聰才對,加上女主角所拍攝的海報就貼在旁邊!

▼台灣版海報設計非常精緻。(圖/光點影業提供)

網友看到照片演員被誤植,笑問「是不認真,還是故意的?」,也有人覺得錯得太有趣,直呼「道士隱娘。」還有人點菜「想看林志玲版的聶隱娘」。而有影迷認為這是對電影的不尊重,傻眼直呼「難怪做不出好東東(東西)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