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竟超會唱歌! 登《蒙面歌王》揭面…觀眾全尖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模特兒李聖經(舊譯:李晟京)長相甜美清純,又有搶眼的176公分高挑身材,2014年跨入戲劇圈立刻引起關注,曾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吳少女一角,近來也擔任韓劇《女王之花》女主角。她多才多藝,近日甚至還參加歌唱節目《蒙面歌王》,一揭曉身分就引爆全場觀眾驚叫。►►►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聖經是新生代知名模特兒,跨足戲劇圈後知名度大開。(圖/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

李聖經參加第19、20集《蒙面歌王》,雖然一開始都戴著面具掩飾身分,但因為歌聲甜美、身高突出,引起所有評審和觀眾的好奇,被猜測可能是「少女時代」徐玄,或是「After School」NANA等女團出身的偶像歌手。她在第1輪比賽中打敗男歌手許空,但在下一場比賽中輸給強勁對手,揭下面具公開自己的真實身分,讓全場觀眾都發出意外的驚叫聲,連評審團也面面相覷、難以置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聖經在《蒙面歌王》中拿下面具,真實身分讓在座評審都超震驚。(圖/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YouTube)

事實上,25歲的李聖經不只擁有出色的外貌、優秀的演技,更是從7歲就開始學習鋼琴,原本夢想成為專業的鋼琴家,但後來意外踏進模特兒圈,未來希望能夠成為一個音樂劇演員。她在《蒙面歌王》中拿下面具後,坦言平時就很喜歡唱歌,因為受到身邊朋友的鼓勵,才決定參加節目挑戰自我,得到網友熱烈讚美「太有才華了」、「不知道她這麼會唱歌!簡直是完美藝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聖經在《蒙面歌王》中演唱並公開身分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