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部官網開張! YG STAGE首推「那年夏天,南柱赫」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BIGBANG、2ne1所屬的YG娛樂公司近年來積極拓展版圖,把觸角伸及戲劇圈,不只大動作培養演員,還製作網路電視劇《我們分手了》,企圖建立「YG娛樂帝國」,19日下午該公司的演員部門官方網站「YG STAGE」正式開幕,而第一波預告就是當紅炸子雞南柱赫,讓粉絲相當期待。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柱赫因演出韓劇《學校2015》,受到許多少女追捧。(圖/取自南柱赫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13日在官網PO出一張正體不明、白底ㄇ字型的預告照,讓粉絲看得霧煞煞,不過隨著該公司演員部官網「YG STAGE」的開張,答案也呼之欲出,原來ㄇ字是舞台的意思,而首波祭出的演員就是「小鮮肉」南柱赫,雖然預告照中只有一個舊籃框和一行富有詩意的字「那年夏天,南柱赫」,還是讓許多少女驚喜不已。

▼YG娛樂演員部官網開張,首波主打「那年夏天,南柱赫」。(圖/取自YG STAGE臉書

此外,YG STAGE也公開了首波預告影片,除了南柱赫外還見到了許多旗下的大牌巨星,包括車勝元、宋允兒、李聖經、2ne1成員Sandara等,影片才PO出3小時就吸引超300多次分享,備受網友矚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