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3天2夜SG全程服務《進擊吧!三國》改版搶先報!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正夯的《進擊吧!三國》為一款結合世紀帝國與COC玩法,並加入多樣創新元素的大型即時性戰略手機遊戲,以三國劇情為主軸,讓玩家親身經歷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群雄割據之勢。遊戲預計於近期開放「武將奧義突破」內容,本次改版推出玩家期待已久的武將進階提昇、啟動奧義模式!


▲經典 + 創新,耐玩度百分百(圖/廠商提供)

同時遊戲也展開夏日感謝祭活動,除了送出iPhone6

百萬虛寶之外,還提供澳門銀河酒店五星級VIP套裝行程,全程有Show Girl貼身服務、互動同樂,活動詳情可見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


▲結合世紀帝國與COC玩法(圖/廠商提供)

強者換人當?武將化身超級戰將!

為君不只心中滿懷理想,還需擁有獨到用才眼光;想在戰場上一展雄風或突破重圍,那勢必手上要有個超級戰將!《進擊吧!三國》在本次改版規劃中,將紫將或紫金將的進階等級一口氣提昇至+12,不但大幅提昇武將戰力,也將賦予武將新的技能與能力。而隨著武將進階突破,也同時優化各陣營與戰力的平衡,讓我們用實力見真章,無敵完勝所有戰事!


▲拼腦速,躲不掉就正面迎擊(圖/廠商提供)

飛躍澳門,一人中獎二人同行!

《進擊吧!三國》為了感謝百萬玩家的支持,特別推出「2015夏日感謝祭」活動。即日起至2015/08/31(一),週週抽出「澳門銀河套裝行程」(可攜伴)、「iPhone6」,以及價值百萬的遊戲元寶和虛寶回饋給所有進擊的好朋友!


▲2015夏日感謝祭(圖/廠商提供)

官方表示,本次的「澳門銀河套裝行程」,除了招待玩家觀賞全球最壯麗的水上匯演秀「水舞間」,也將前往奢華的頂級渡假飯店「天浪淘園」,體驗全球最大空中激流和衝浪池,和美麗的Show Girl共享350噸白沙沙灘,並將走訪澳門世界文化遺產「大三巴牌坊」,更多活動詳情可見官方網站或上官方粉絲團

▲免費招待澳門3天2夜(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SG澳門服務改版三國進擊全民戰略手遊武將奧義晉階將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