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萬怡12月中開幕 首推客製化婚禮服務

點評:WOW!


▲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與2位新人共同以特製鑰匙啟動儀式,象徵於今年12月中旬將開幕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即日起將接受婚宴預訂服務,為新人們開啟「幸福之門」。 (圖/記者顏心彤攝)

記者顏心彤/採訪報導

六福旅遊集團於19日中午12點在台北六福皇宮舉辦「Colorful Wedding」記者會,首推婚宴兩大服務-「一站式婚禮」、「Fun膽自由配」。身為南港首家國際品牌酒店,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於記者會中致詞表示,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延續了六福的創新服務理念,針對1000多名民眾的夢想婚禮大調查,於是整合旗下品牌團隊並打造婚宴兩大服務。


▲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致詞。(圖/記者顏心彤攝)

六福旅遊集團行銷總監陳敬宗也於記者會中表示,台北六福萬怡未來品牌策略是朝向全品牌、全旅遊、全服務的方向做規劃,六福萬怡酒店的品牌精神是「Make a Room For a Little Fun」,並根據所做調查而獨家打造「Colorful Wedding」,首度推出「婚宴套裝自由配」,推出中西合併的婚宴菜色,讓新人們能親手打造自己的夢想婚禮!


▲「浮空投影」技術提供多種模版讓新人選擇,讓現場賓客除了燈光秀及歌舞表演之外,體驗虛實數位互動的精彩表演。(影/記者顏心彤攝)

一站式婚禮服務
為方便新人籌備婚禮,減少繁瑣的溝通與訂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以「一站式」購足的概念,提供專業團隊,提供完整婚禮諮詢與服務與客製化需求,為新人量身打造個人化的夢想主題婚禮。

FUN膽自由配
陳敬宗表示:「婚禮呈現繽紛多彩,而不是單一傳統婚宴看見的紅地毯、紅桌巾、紅花的的搭配,我們希望新人得到婚宴的組合式多彩多姿,任由他可以自由選擇做搭配。」FUN膽自由配是針對「婚宴菜色」、「婚禮表演」及「婚宴佈置」提供客製化選單,以創意選擇組合滿足全客層的多元需求與色彩搭配。

中西料理婚宴菜單
婚宴餐點走向中西合併的菜色,同時滿足長輩和賓客不同的飲食喜好。

數位互動婚禮表演
陳敬宗表示,六福萬怡酒店推出「浮空投影」技術,是由六福村主題樂園設計。呈現虛實互動的表演,讓婚宴結合科技和藝術,提供準新人們婚宴表演新選擇,「浮空投影」技術提供多種模版讓新人選擇,讓現場賓客除了燈光秀及歌舞表演之外,體驗虛實數位互動的精彩表演。


▲新人們將客製化婚禮服務,選擇上更多元。(影/記者顏心彤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