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可望九月問世 插電混合動力納入車系編成

▲M-Benz全新GLC目前預計會在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圖/翻攝自Cars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雖說M-Benz旗下SUV車款包括GLC取代GLK、GLE取代ML等早已不是什麼秘密,全新的GLE也預告將在年底引進台灣,不過在賓士品牌的冬季測試當中,外媒同時也捕獲貌似全新插電混合動力GLC間諜車。

▲身為GLK的繼任者,GLC是以C-Class為基礎所打造出來的運動休旅車。

身為GLK的繼任者,GLC建立於現行C-Class的基礎之下,主要的對手當然就是BMW的X3與PORSCHE Macan;但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後保險桿下方有一個開孔,露出充電式的插座,代表著很有可能GLC將會推出Plug-in Hybrid版本,這也意味著GLC很有可能除了搭載目前C-Class的4缸2.0渦輪增壓引擎之外,會再額外的增加一個電動馬達,讓綜效馬力直逼近275hp。

▲後保險桿下方的開口所看到的充電座,代表著GLC可望將Plug-in Hybrid加入車系編成中。

新的GLC可望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當然以賓士以往的經歷來說,同樣也會推出AMG版本來迎合熱血的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