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祐實和AV星媽關係破冰 開心一起吃鮑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安達祐實12歲主演《無家可歸的小孩》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卻從此也飽受「童顏」困擾受限戲路,隨著年紀增長,加上拍攝全裸寫真集,演出情慾電影《花宵道中》,終於成功轉型。而她的母親安達有里不再插手女兒星路後,居然開始拍AV,母女關係一度降到冰點,而她最近PO出和媽媽一起吃鮑魚的照片,似乎已經和好了。

▼安達祐實和拍AV的星媽安達有里關係變好,還相約一起吃鮑魚。(圖/取自安達祐實、安達有里部落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安達祐實從童星時代就大受歡迎,令星媽安達有里跟著收入滿滿,但是長大後戲路受阻,被要求接拍寫真,2人也從這時候經常鬧出意見不和,最後不再讓母親插手管自己的演藝事業。而日媒盛傳她的母親「管很大」,母女倆還多次愛上同一個男人,加上媽媽揮霍金錢的個性,又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拍全裸寫真和AV,導致2人關係漸行漸遠,一直到自己和攝影師桑島智輝再婚,在現任老公的排解下有了轉機。

▲▼安達祐實為轉型接拍情慾電影《花宵道中》(上圖),而母親安達有里不當星媽後拍AV,鬧不和一度降到冰點。(圖/翻攝自YouTube、AmazonJP)

婚姻幸福的安達祐實8月返老家探親,並PO出和母親的合照,她看到媽媽費心照顧生病的奶奶,內心十分感動,原本冷淡的態度也有了轉變。最近也經常聚在一起,前陣子大啖鮑魚鐵板燒,她在部落格寫道,「現在常常回老家吃飯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