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投給「巨怪」看!大谷翔平完封羅德飆12K 9局還155KM

▲大谷翔平本季第3度完封勝,單季12勝個人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18日客場出戰千葉羅德海洋,由王牌投手「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而「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也到現場看大谷翔平投球,在名人堂級球員面前大谷表現出色、完封羅德,僅被敲6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飆出12K,拿下本季第12勝,暫居聯盟勝投王,也突破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

火腿3局靠著西川遙輝帶有1分打點安打先拿下1分;5局火腿攻下大局,從西川遙輝安打開始帶動攻勢,陽岱鋼藉著野手選擇上壘,接著羅德守備發生失誤,再加上中田翔、近藤健介和洋砲萊亞德(Brandon Laird)連續3支安打,將羅德先發投手李大恩打退場,火腿單局灌進5分,終場便以6比0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火腿台灣外野手陽岱鋼4打數1安打,獲得1保送、跑回1分,還有1次盜壘成功,連續5場有安打,目前打擊率0.250。

大谷翔平先發表現出色,以115球完封羅德,這是他本季第3次投出完封勝,本季12勝傲視聯盟,也突破個人單季最多勝紀錄,同時也是太平洋聯盟三振王。大谷翔平整場比賽僅被敲6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12次奪三振,他9局下三振井口資仁時球速還有155公里

強森獲邀擔任讀賣巨人開球嘉賓,將於19日和老戰友岡薩雷斯(Luis Gonzalez)在東京巨蛋一同開球,強森目前是響尾蛇球團總裁特助,18日特別到羅德主場QVC海洋棒球場看大谷翔平投球,在「巨怪」面前大谷翔平演出完投勝,而且控球和球速都相當有水準。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