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宋旻浩挺進《SMTM》4強 找來師兄BIGBANG助陣!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WINNER成員各自有深厚歌唱實力,出道不到1年就席捲多項音樂獎,成為最受關注的新星之一。其中,擔任RAPPER的宋旻浩(MINO)參加近來參加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4》,以過人的饒舌實力一路挺進前4強,並在最新的挑戰賽中邀來師兄助陣,希望一舉奪冠。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Winner宋旻浩挺進《SMTM》4強,找來師兄BIGBANG太陽助陣。(圖/取自Winner、BIGBANG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My Daily》報導,宋旻浩在最新一集的《Show me the money4》4強淘汰賽中,邀來BIGBANG成員太陽助陣,希望師兄高超的歌唱實力能夠為他的表演加分,擊敗對手,順利進入準決賽。此外,有消息指出,節目中的另外幾位挑戰者也請到其他知名歌手合唱,讓粉絲非常期待。

▼宋旻浩在節目中表現亮眼,一路過關斬將挺進4強。(圖/取自Show me the money Instagram)

宋旻浩以偶像身分參賽,引發其他參賽者不滿,甚至被對方多次用挑臖的語氣嗆聲:「反正優勝一定是宋旻浩啊!」認為他一定會被節目組捧為冠軍,不過他還是靠著優越的饒舌實力,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到前4強。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