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反串捧奶表情妖媚 嗆阿喜:女神也有輸的一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堪稱網路點擊率最強帝后蔡阿嘎與阿喜,繼2年前合拍短片《嘎喜上錯身》後,再次合作推出《瘋狂殺手》系列短片。蔡阿嘎在劇中雖然飾演殺手,但一碰上恐怖女友阿喜也沒輒,只能靠著扮醜搞笑討女友歡心,於是蔡阿嘎竭盡所能扮女裝、挺假胸部,最後甚至直接對阿喜嗆:「哼!宅男女神也有輸的一天。」

▲蔡阿嘎跟阿喜合作拍短片扮女裝。(圖/天晴音樂)

阿喜當初因攝網路短片爆紅出道,正好與蔡阿嘎相同,所以有不少人以為2人是情侶或是超級好朋友。其實,阿喜說,她和蔡阿嘎並不算非常熟,雖然合作過幾次,但都屬於工作上的相處,私底下的往來並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頻繁。阿喜也表示,私底下的蔡阿嘎其實非常嚴肅,關注的都是嚴肅的話題,讓她覺得有一點點距離,「若真的要和蔡阿嘎談感情的人,恐怕壓力會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阿喜也笑說,公司也常接到打來找蔡阿嘎的工作,或是透過阿喜詢問蔡阿嘎的聯絡方式,就連阿喜的經紀人都曾問她:「有沒有蔡阿嘎的電話,有個工作要找他。」阿喜鄭重澄清,「我和蔡阿嘎不是同一家公司,請不要再打來我們公司找蔡阿嘎了….」

▲蔡阿嘎嗆阿喜,「女神也有輸的一天。」(圖/天晴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