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少棒/中華隊進駐第2天 總教練:奪冠機率50%

▲LLB威廉波特少棒中華隊。(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中華少棒隊(東園國小)已進駐選手村到第2天,到棒球場練習打擊課程之外,也接受電視訪問,總教練賴敏男表示,中華少棒打擊很強,奪冠機率一半一半。

東園少棒接受當地僑胞熱情的接待與協助,今天還是到球場練球,賴敏男表示:中華少棒有很強的打擊能力,隊員也能隨時補充隊友的打擊火力,中華少棒隊將全力以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LB威廉波特少棒中華隊總教練賴敏男。(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主力投手潘信榮選表示,各隊選手的實力都很強,選手必須要有好的臨場表現。

台北市教育局科長許裕陞表示:東園國小的選手除了有很好的棒球技術外,在學業學習與生活教育方面都很成功,這是棒球隊最特別的地方,希望他們在球場上能夠盡其在我、為國爭光,也能與各國選手互動,進行體育、文化的交流。

▲LLB威廉波特少棒中華隊潘信榮。(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許裕陞表示,威廉波特少棒分成美國組與國際組二組共16隊參加,只有東園少棒是以單一學校的學生組成,而其他隊伍都是以聯隊組成的方式,希望以團隊合作的精神,發揮每一位選手的潛能。

針對威廉波特針對台灣要求不可以組成聯隊的限制,許裕陞表示,由於國際棒球的水準有不同的改變與發展,此一規定對台灣不公平,未來如有機會,將向主辦單位反映此一不合時宜的限制,以符合公平競爭的運動精神。

▲LLB威廉波特少棒中華隊。(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