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韓式烤肉及豬排 8月新開店家你嚐鮮了嗎?

點評:吃過了嗎?


▲8月新開的三明治、韓式烤肉及豬排餐廳,吃過了嗎?(圖/黃士原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8月還沒過完,台北地區就有3家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口味的餐廳新開幕,分別是來自南韓的八色烤肉、來自日本的豬排專門店吉豚屋,以及來自美國的越南三明治Lee's Sandwiches,這三家都嚐鮮過了嗎?


▲八色烤肉。(圖/黃士原攝)

提供8種不同口味豬五花肉的八色烤肉

由台灣愛絲葵餐飲集團從韓國引進的八色烤肉8月1日正式開幕,八色韓式烤肉使用的肉類都是厚切豬五花肉,最大特色就是提供8種不同口味的豬五花肉,分別是人參、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喱、大醬(味噌),以及辣椒醬,會有專人提供桌邊服務幫忙烤到好,服務人員表示,剛烤好的肉質比較嫩,放在烤盤上過久肉質會變得比較老,所以都會建議客人烤好馬上吃。


▲吉豚屋的豬排丼。(圖/黃士原攝)

3.5分鐘就可以炸出一塊豬排的吉豚屋

來自日本最大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8月8日正式開幕,「快速、美味、平價」是吉豚屋的三項堅持,台灣1號店引進了全球獨家自動炸豬排機,裡面的油是由電腦控制在175度C的恆溫,炸一塊豬排只要3.5分鐘,5分鐘就可以端出一碗豬排丼,同時店裡所使用的麵粉也是自日本空運來台,希望可以延續日本道地口味。


▲▲前為碳烤三明治,後面為招牌三明治。(圖/黃士原攝)

美國連鎖法式越南三明治品牌Lee's Sandwiches

繼成功引進香港米其林一星美食添好運之後,和億生活這次代理的是美國連鎖法式越南三明治品牌Lee's Sandwiches,首間海外分店將於8月9日在HOYII和億北車站開幕。Lee's Sandwiches三明治系列總共有32個口味,包含法式越南三明治與歐式風味三明治兩種類別,最大特色就是使用獨門配方的法式長棍麵包。售價部份,10吋三明治128元至188元,5吋的三明治78元至108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