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卡關了!熊本熊過不去好尷尬

點評:哈哈哈


▲熊本熊Kumamon覺得自己也是個行李,結果卡住過不去。(圖/翻攝自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粉絲專頁)

記者顏心彤/綜合報導

療癒系熊本熊部長再度發揮「無極限」搞笑威力,《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粉絲專頁》於17日放上一段熊本熊部長擠輸送帶的畫面。惹得網友們大笑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這隻熊真的是越來越超展開了」、「部長你身材真的太胖了 塞不進去」、「一種硬要進去的節奏」;有網友更表示:「這個是我看過他最可愛的一篇了!

 

#荷物検査 #Luggage #Baggage #行李檢查#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酷MA萌

Posted by 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 on 2015年8月17日

▲影片取自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圓滾滾的身軀為了要擠進輸送帶卻卡關了,從17日上傳FB粉絲專頁播送起,截至18日為止共有74,747次觀看,超過4407人次按讚,高達746個分享。熊本熊的魅力無法擋,讓每個網友都覺得可愛到不行。


▲熊本熊擠輸送帶引起網友們的討論串。(圖/翻攝自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粉絲專頁)

根據粉絲專頁表示,熊本熊(Kumamon)是一隻虛構人物,約兩歲半,是九州新幹線通車後,用來宣傳「熊本站」的吉祥物,擔任「熊本縣營業部長」,其任務是推廣九州美食。熊本熊部長會出現在日本各角落,發想做出各種可愛的逗趣行為非常會討人歡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