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製作《藍茶塔羅》原創塔羅透析你的小祕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藍茶塔羅》是藍茶高校仝人以靈魂加持,注入大量精神力的製作。

 
每一張卡牌都以一位因著宿世因緣來到藍茶高校的真人同學作藍本,每一張都訴說著角色的故事身世,再配以100%原創精美卡牌插圖。二十二位同學的性格氣場,剛好能契合二十二張韋特大秘義卡牌的屬性。

​✧22張100%原創人物塔羅大秘義卡牌,憑藉此卡透析君心!

 夜校部學生會長兼夜店夜王、來自楓之國的流浪魔法師、被困於異世界等待兄長拯救的公主…
願各位靜心細聽每張藍茶塔羅之中,每位藍茶高校真實人物的動人故事…

✧藍茶高校全體同學精心繪製之精美塔羅圖鑑,附牌義及角色詳細解說

出自藍茶高校十一位美術系相關同學手筆,廿二張精美卡牌插圖,敬請細心觀賞收藏

✧多款不同塔羅牌陣選擇,對應不同狀況,如實反映心中迷思

準確而清晰的單牌牌陣 - 神諭
透析過去未來方向的 - 時光之矢
訴說二人關係的 - 鑽石十字陣
往目標前進的指引之陣 - 五芒星
詳細分析現狀因果的 - 命運之輪…

配合簡單易明的關鍵字解說,再以牌中角色的故事細心理解,必能為您掃走眼前迷霧,映出心中最真實的答案。

✧藍茶塔羅獨有,每位卡牌角色專屬語句粵音真人發聲——我們的每位同學都是真有其人的啊!

占卜之餘請不要忘了這小小的♪小喇叭♪~
即使占卜結果出來並不如想像中如意,這時候請讓卡牌精靈們為您真人發聲打打氣(也許會說出讓你發笑的對白)
請記住,藍茶塔羅是為了使人得到幸福的存在!

✧跟朋友分享你的占卜結果,說不定能藉眾人的力量,從結果中看出更多啟示

一個人也許只能看到事情的一面,如果不太明白藍茶塔羅占卜結果究竟想跟你說些甚麼,可以跟身邊熟悉您的好友分享牌陣,從旁觀的角度也許會留意到走漏眼的啟示喔。

關鍵字:秘密塔羅原創app夜店同學靈魂製作卡牌前世占卜算命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