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卜心萌系蘿莉臉超Q 男友甜蜜告白:好想娶回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紀卜心擁有甜美的蘿莉臉蛋,身材嬌小可愛,經常在臉書分享美妝穿搭心得,以及保養的小秘招,在網路上爆紅被封為「中學生女神」,臉書至今超過64萬網友追蹤,平均每一個動態更新都能吸引上萬個按讚數。而她拍照所選用過的服飾、配件,都因此成為網拍熱門商品,「紀卜心」的爆紅被譽為不僅是一個女孩成名,而是為這個時代寫下了一頁傳奇,證明自己的時尚影響力。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紀卜心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圖/取自紀卜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歲的紀卜心在臉書分享時下正夯的流行訊息,每次更新都造成很高的迴響,之後受邀主持網路時尚節目,除了透過發文,還會在鏡頭前談最熟悉的穿搭、美妝訊息,教大家要怎麼穿才最可愛。她初次跨行主持,收到不少正反面評價,曾因為被負評影響心情,難過到哭出來,但是憑著「喜歡這個工作,放棄很可惜」的信念,繼續在這條路上奮鬥。

甜美的紀卜心身邊有一個護花男友,時常在網路上隔空放閃,令粉絲超羨慕。這次入選「2015星光大賞」,更獲得男友在臉書力挺拉票,告白寫下「當然是最想娶回家啊!」而她也甜蜜回應「說到做到謝囉!」令粉絲興奮催婚,直喊「快把卜心娶回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紀卜心角逐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男友貼心拉票兼放閃「想娶回家」。(圖/取自臉書)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