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瘋狂麥斯:憤怒道》續集確定!

GQ/《瘋狂麥斯:憤怒道》續集莎莉賽隆未確定續演?

2015年08月18日 16:00

圖、文/GQ

打從票房直逼3億7000萬美元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宣佈確定拍攝續集後,早前年屆七十的澳洲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便透露了續集名稱《瘋狂麥斯:荒蕪大地 Mad Max: The Wasteland》,而靈魂人物主角「麥斯Max」湯姆哈迪Tom Hardy也爽快簽下3集片約,不過現在卻傳出,「芙莉歐莎Furiosa指揮官」莎莉賽隆還未確定是否回歸續演?

莎莉賽隆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目前尚未有人和她接洽續集,讓究竟會不會拍攝續集成了大問號!雖然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極力宣傳和計畫續集,但是否真的會定案還是要看片商決定,看來粉絲們如果想再看到這部「神」好看的爽片續集登大螢幕,再度感受視覺震撼,可得再等一等囉!


延伸閱讀:
>>《瘋狂麥斯:憤怒道》續集確定!導演喬治米勒首度公開續集片名
>>《瘋狂麥斯:憤怒道》口碑爆棚!GQ整理7大必看理由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