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哭叫「我好愛妳」失控 裘莉一把緊抱:我在這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3年發現帶有高風險罹癌基因,在醫生建議下先後切除乳房、輸卵管、卵巢,近日卻被《國家詢問報》爆料健康狀況不佳,可能只剩下約2年的壽命,雖然消息未經證實,仍掀起熱烈討論。主播簡立喆對此也深感不捨,17日特地PO文,回憶以前親眼見證的2件裘莉感人舉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簡立喆PO出安潔莉娜裘莉11年前舊照,曝光2件親眼所見的感動往事。(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簡立喆17日在臉書PO文表達震驚心情,直言安潔莉娜裘莉是她見過最有愛心、同情心的藝人,看到對方健康狀況亮紅燈非常不捨。她曾在2004年採訪過裘莉本人,當時看到對方在電影《機動殺人》中演懷孕戲,便提問:「妳大肚子的樣子很美,有沒有想過要自己生孩子?」未料對方堅定回答:「沒有,只要世界上還有孤兒的一天,我就不會自己生,我會用領養的。」

對此,簡立喆坦言聽到裘莉的答案時非常感動,因為這個想法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而且她看著我的眼睛講這句話時,我可以感受她的認真,絕不是矯情、不是演戲。」儘管裘莉後來結識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還是生下了3個自己的孩子,但簡立喆認為遇到真愛後,想擁有愛的結晶也很自然,而且「她領養了3個孩子,還是以身作則盡力地在完成她的理想和大愛」。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育有6個孩子,3個領養、3個親生。(圖/達志影像)

此外,簡立喆曾在電影首映會上見到裘莉,當時有位女粉絲在偶像面前失控,大哭尖叫「我好愛妳,我在這裡等妳1天了,從早上到現在,我好愛妳」,警衛擔心造成混亂想擋開這位粉絲,沒想到裘莉主動走過去一把抱緊對方,溫柔安慰:「不要哭,沒關係,我在這裡,我就在這裡。」果然讓失控的粉絲冷靜下來,而這一幕也令親眼目睹的簡立喆非常震撼。

據外媒報導,裘莉「只剩2年壽命」一事並沒有根據,但她曾在2013年接受採訪,透露家人都是因為癌症去世,自認最多應該只能再活5年,雖然動了切除手術延長生命,也只是想降低孩子對媽媽病情的擔心。簡立喆PO文後,網友對裘莉的健康狀況感到不捨,除了稱讚她是大方又有愛心的明星,也直呼希望能看到她長命百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裘莉被爆只剩2年壽命。(圖/翻攝《examiner》網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