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不給認證 何妤玟拿出Kid照片馬上給「藍勾勾」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期演藝事業相當活耀的Kid,臉書粉絲團人數突破70萬大關。何妤玟經營粉絲團多時,目前只有3萬多人,她日前上《康熙來了》爆料,自己臉書上的藍勾勾認證標誌,也是沾Kid的光才獲得認可,讓主持人蔡康永忍不住大笑,「你竟然是靠Kid得到藍勾勾。」

▲何妤玟透露,自己的粉絲團是靠Kid才拿到藍勾勾認證標誌。(圖/中天)

何妤玟出道20多年,曾上節目吐露生完小孩後都沒朋友,最近才因為上節目與Kid意外變成忘年之交。不過,Kid有天竟然傳訊息給何妤玟說:「你跟我交朋友是你的榮幸,因為我是綜藝小天王!」並希望何妤玟可以一直支持他,讓她超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用心經營臉書的何妤玟,為了申請臉書的藍勾勾還特地請教Kid,只是遲遲無法認證成功。最後,何妤玟提供自己跟Kid的合照給臉書,沒想到竟然得到了夢寐以求的藍勾勾,讓眾人感到不可思議,全場拍手大笑。

▲(左起)盧學叡、Kid、何妤玟、曹西平上康熙來了。(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