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特輯/外星寶寶等古老小物獨家曝光!

2015年08月17日 19:16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以來,好評跟口碑不斷,讓許多影迷都想要「2刷」,其中的最重要原因,就是許多影迷都想藉著這部電影,找回90年代當年的自己;有鑑於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獨家曝光電影裡許多古老的經典小物,讓影迷能找回屬於自己的青春歲月。

►►►想看更多《我的少女時代》復古小物,請點我!!

 

▲▼《我的少女時代》有10元護貝小卡、外星寶寶垃圾桶等復古小物。(圖/華聯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多看過《我的少女時代》的影迷,都對於電影裡的許多復古小物讚不絕口,其中包括明星的護貝10元小卡、校門外都有的外星寶寶垃圾桶、紅極一時的檔車文化、冰宮溜冰、小歇飲料店,還有童年的可樂罐跟水果糖等;導演陳玉珊也曾在受訪時透露,曾經在這方面下足苦功,因為希望能夠完整呈現那個年代的氛圍:「不然觀眾看了可能很容易就會出戲。」

▲▼《我的少女時代》復古小物特輯。(圖/華聯提供)

《我的少女時代》由《蘭陵王》陳玉珊執導、葉如芬監製,除了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Dewi簡廷芮等主要演員之外,電影也找來了許多極具人氣的演員客串,包括陳喬恩、言承旭、許傑輝、鍾欣凌、曲家瑞、那群人、大鶴、五熊等;天王劉德華也是隔了10年,再度接演台灣國片。電影上映4天以來,票房已突破5000萬,穩坐票房龍頭寶座。

►►►想看更多《我的少女時代》復古小物,請點我!!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