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柯文哲嘆:兩岸互信基礎太差

▲雙城論壇前夕,柯文哲嘆兩岸缺乏互信。(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將率團啟程前往上海,參加18、19日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不過,他昨日在新竹受訪時提到,兩岸間互信基礎太差,連行程都拖很久,但互信也不是一、兩天可以建立,還需要時間。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昨日在新竹行程滿檔,面對媒體問及雙城論壇,他表示,現在兩岸最重要的就是建立互信,而這次論壇每個行程都要確認、請示,連行程都拖很久,甚至有市議員沒辦法去了,因此希望此行能建立互信。不過,柯也說,互信不是一、兩天可以建立,還需要一些時間,會以「簡單心靈面對複雜世界」,讓自己變成可信任的人。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明日上午舉行開幕式,並就文化、青年創業、社區醫療、智慧城市等舉行4個論壇交流;柯文哲也將參訪青年創業中心、上海檔案館、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四行倉庫等地點,並在19日晚間搭機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