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小女生玩「大冒險」 傳「我被綁架了」簡訊報警

▲重慶3名小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竟然打電話報警稱被綁架了,害警方連夜搜索處理,隔天才知道是惡作劇一場。(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心話大冒險」這個遊戲很多人都玩過。重慶市長壽區雲台鎮3個初二女生15日在玩個遊戲時,輸的一方因為選擇大冒險,被要求要報警謊稱被綁架。長壽區警方接獲報案後,連夜展開地毯式搜索。員警一直到16日早上8點多收到訊息,「警察叔叔,我騙了你們,對不起。」,這才發現是3個小女生的惡作劇。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家住長壽區雲台鎮的小娟和同學寧寧、小麗(均為化名)15日在家中看電視,三人覺得沒有好看的節目,後開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遊戲。她們拿來一副紙牌,每個人從中隨機抽取2張,花色相同則為輸家。輸家可以選擇「真心話」,回答贏家提出的問題,也可以選擇「大冒險」,完成贏家提出的挑戰性的事情。

剛開始,輸家都選擇「真心話」,回答你喜歡哪個男生、哪個老師比較帥等問題,一個小時下來玩得非常盡興。到了下午5點多,小娟抽中2張花色相同的牌,選擇了「大冒險」。

小娟被寧寧要求去報警謊稱自己被綁架,她稱膽子小,不敢打這種電話,後接受小麗的提議,發了「我被綁架了」的訊息到簡訊報警平台。

警方為了不驚動綁架者,於是回了訊息,「你在哪裡,妳叫什麼名字?」給報警人。接到警察回覆,小娟很吃驚但也覺得刺激,在寧寧及小麗鼓勵下,再度發了訊息,「我叫莉莉,四川人,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警方查找後確定報案人位置在雲台鎮某村附近,為了不打草驚蛇,先是在該村要道安排民警值守,並繼續發訊息詢問。小娟繼續謊稱在雲台遇到兩人問路,結果被帶上車,到一個黑漆漆的房間,隨後她就不再回訊息了。

由於情況緊急,警方一邊安排人員值守,一邊查找報案人下落,再同時聯繫當地村委會連同20多名員警,連夜對該村所有可疑地點展開地毯式搜索,一夜都沒有結果。

員警隔日收到小娟的道歉訊息,為確保萬無一失,所以請報警人到派出所解釋。3個小女生一到派出所都還沒等警察開口,小娟最先大哭頻說對不起,另外2人隨後也哭了起來,搞得警方不知所措。面對警察叔叔的教訓,3個女生說以後再也不敢再這樣玩「大冒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