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赫也會向粉絲吃醋~ 「吸血鬼美男」自拍大揭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秀赫(李洙赫)有著濃眉大眼,外加挺鼻的精緻五官,從模特兒行轉戰戲劇圈,在《夜行書生》中飾演吸血鬼一角受矚目,冷酷、無情卻超帥氣的形象,讓大批粉絲直呼「好想被咬」。他近期正趕拍戲劇,常在Instagram放上與劇中造型,然而有不少粉絲揭秘他只要穿上吸血鬼服裝,就有特定的自拍方式。►►►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秀赫近期趕拍《夜行書生》,只要扮成吸血鬼一定會「手震」。(圖/翻攝自李秀赫instagram)

《夜行書生》近期劇情刺激,李秀赫演技實力爆發、大開殺戒,他雖是扮演反派,雕刻美男般的外表卻讓觀眾為之痴迷,Instagram追蹤人數也不斷增加。然而有粉絲發現,他只要化身成吸血鬼自拍,幾乎都有一定的定律,那就是「會手震」,不僅多了神秘的感覺,就連帥氣的外貌也似乎加分不少,讓網友羨慕回應「手震拍照只有你能駕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秀赫為了這張照片跟粉絲撒嬌。(圖/翻攝自李秀赫instagram)

事實上,李秀赫的交際圈廣泛,不僅與G-Dragon、T.O.P有好交情,他與金宇彬、盛駿、金英光、洪鐘賢(洪宗玄)還被譽為模特兒界5美男,而他曾在Instagram上透露自己是5美男中的隊長,還向粉絲吃醋回應「那邊那個隊長是我也…把我放中間一點嘛~」沒想到,隔日他就曬出自己站中間位置的合成照,意外洩出他的可愛一面。

▼撒完嬌後,李秀赫就變中間的位置了。(圖/翻攝自李秀赫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