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被劉以豪親了20多次!喊卡奔琇琴「女女吻」分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魏蔓之前和劉以豪拍吻戲,緊張到全身僵硬,親吻NG多達20次,她被「觀禮」的琇琴猛虧:「妳是故意的。」她16日出席粉絲見面會,害羞笑說:「自己的嘴唇薄,都沒辦法包住對戲男星的嘴唇,每次拍吻戲都像被吃掉。」

▲琇琴、魏蔓上演「女女吻」。(圖/記者黃克翔攝)

魏蔓16日出席粉絲見面會,特別嘉賓琇琴力挺戰台,現場吸引300位粉絲同歡,一出場尖叫聲不斷。她和劉以豪吻戲將播出,回憶吻戲緊張到全身僵硬,只能任由男方擺布,至少NG20次以上,親完還馬上「女女吻」琇琴,笑說:「快快快,間接接吻。」沒想到琇琴直呼「這樣不夠。」2姝現場也再次上演「女女吻」展現好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蔓親親大放送,獻吻主持人陳建安、琇琴。(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以豪人氣旺,拍吻戲怕不怕被粉絲圍剿,魏蔓笑回:「我也是宅男女神啊!」妙答讓眾人大笑;她曾和陳曉東傳緋聞,陳曉東16日傳出喜獲第2胎女兒喜訊,她大方回應「恭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