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長這樣!黑寡婦問鷹眼:我們還是朋友嗎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迪士尼D23盛會目前正在加州舉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兩位主要演員「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跟「獵鷹」安東尼麥凱(Anthony Mackie)也在會場,電影的連續鏡頭也首度曝光,讓在場媒體相當興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鷹眼」傑瑞米雷納與「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Variety》報導,在該部短片中,電影的許多情節都曝光,包括以美國隊長為首的黑寡婦、獵鷹、緋紅女巫等人,將對抗鋼鐵人跟唐奇鐸(Don Cheadle)的戰爭機器;黑寡婦甚至在片尾問了鷹眼一句:「我們還是朋友嗎?」鷹眼回答她:「那要看妳打得多大力。」

▲《美國隊長3》中,鋼鐵人跟美國隊長是敵對狀態。(圖/翻攝自YouTube)

在短片也有一個片段,鋼鐵人對美國隊長說:「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朝你那完美的牙齒上狠狠地打一拳!」這段話與《復仇者聯盟2》裡的劇情如出一轍,指出鋼鐵人很有可能會背叛神盾局,鋼鐵人甚至說出:「我們跟壞人沒什麼差別,我們沒比他們好多少。」的驚人言語。

▲蟻人也有演出《美國隊長3》。(圖/翻攝自漫威臉書、博偉提供)

而許多人關心的「蜘蛛人」有否現身?據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並沒有出現在這部短片中,反倒是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飾演的黑豹以及保羅路德(Paul Rudd)飾演的蟻人都有出現;其中,蟻人第一次見到美國隊長的畫面也首度曝光,蟻人對他說:「我知道你認識很多超級英雄,所以,謝謝我想到你…啊!謝謝你想到我(I know you know a lot of super people, so thinks for thanking of me! Uh… thanks for thinking of me)。」相當搞笑。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