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他「佑哥」!同鄉酒駕撞傷消防交保:無法原諒自己

▲稱他一聲「佑哥」!同鄉酒駕撞傷消防交保。(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颱風天為了移路樹,被酒駕撞至重傷的消防隊員江天佑還在醫院搶救,家屬泣訴快被龐大醫療開支壓垮、絕不會原諒肇事者。肇事的鄭姓男子其實和江天佑是熟識,每天見面,還要稱一聲「佑哥」,事後以20萬元交保,十分悔恨不斷道歉說「看到這輛車就想到2名消防員,難過…我真的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其實車子不是重點,看到這輛車,我就想到兩位(消防員)!難過……我真的沒辦法原諒我自己。」鄭姓男子颱風天那夜酒駕釀禍,15日出面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頻頻道歉「對家屬真的很抱歉,是我的錯。亂了…都被我打亂了!」殘破的銀色小轎車都拖回家了,殉職的小隊長卻再也回不來,隊員江天佑至今仍傷重,在醫院和死神拔河。

▼執勤被撞!消防隊員昏迷,家屬心酸補助缺乏。

江天佑妻子聽說,肇事者已經交保,難過泣訴「這樣對我們情何以堪,當然不能接受,你看他破壞了兩個家庭,一死一命危。」家屬哭斷腸,心中的痛那是肇事者幾句對不起就能平復,鄭姓男子也很氣自己「怎麼這樣」,以前和江天佑「佑哥」幾乎是每天都見面。

原來兩人都住在同個村莊,每天也見面打招呼,沒想到會因為一時貪杯,毀了兩個家庭,鄭男聲稱,那天中間有去參加同事生日,剛好喝酒,而事發後,自己每天都會去探視江天佑,但家屬一看到他就難忍情緒,交待他先不要過去,不然他是每天都會去,也去送喪葬費。

每天都是悔恨,釋出最大的誠意想彌補,鄭姓男子在墾丁大街上的餐廳工作丟了,幾個月前毅然決然從台北回到屏東老家,就是為了陪退休母親養老,如今卻因為酒駕撞死人讓媽媽煩心,他說,如果江天佑醒來了,一定會向對方說「對不起,真的錯了!」訪談中一次又一次的道歉,再多的悔恨卻也難以彌補過錯和家屬心中的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